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置称心不求无谓高端 景程欲做实用主义新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3:33  新浪汽车

  对于做人和交朋友来说,那些宽厚、纯朴的性格总能赢得别人的赞许和青睐。因为朴实无华的外表下透发出的是真诚和稳健。如果用这些辞藻去形容一款汽车,那么最有可能贴合的便是雪佛兰景程。景程不以炫耀、奢侈的豪华装备取胜,恰恰以实用、便捷著称,到底景程有哪些丰富周全的配置呢?我们不妨细数一番,让您对景程有个更全面的了解,也为您购车做个参考。

  首先,景程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的车型。该系统具有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方向盘转向助力的作用。高速行驶时,转向阻力会自动增加,提高操控精准性和安全性;而在一般低速情况下,该系统具有增大助力的作用,减小驾驶者的操作力,在停车、倒车入位时更加轻便、灵活。

  其次,景程配备的有害气体自动隔断装置与臭氧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能有效的控制车外有害空气的侵入,同时利用高科技手段对车内空气净化,不但使车内芬芳留香,同时还保护了您与家人的健康。

  另外,雪佛兰景程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采用全自动温度控制,可根据需要调整风量。当您希望开启天窗,接受自然微风的洗礼的时候,它的一触式智能电动功能,操控便捷。全封闭吸入式6碟CD机,采用优异车载防震系统设计,多种音效选择模式,创造影院般逼真的音效,缓解旅途劳顿,平添旅行乐趣。

  景程细节之处,尽显人性关怀。坐进驾驶室,触目皆实用。人体工学八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使您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旅程。双曲率电动、电加热后视镜,视野宽广,从容掌握身后路况,提供路面行驶安全保障。雨雪天气,自动加热功能为您消除了擦拭烦恼。不仅如此,雨感式刮水器可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刮水速度,减少操作,让您更专注于驾驶。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在白天、夜晚能自动调节透视率,减少后方强光反射对驾驶者视线的影响,减轻眼睛疲劳,提供宽阔良好的后方视野。值得注意的是,位于方向盘的左侧的多功能控制键具有音响音量调节功能,上下拨动控制键,可以实现对音响音量的调节,提高使用的便利性,保证行车安全。

  除此之外,雪佛兰景程全车拥有多处储物箱,无论您身处车内何处,都可方便的将手中物品妥善放置。而诸如后座天顶式阅读灯、前座左右遮阳板附化妆镜并带有票据夹、12V电源供应器、后舱行李箱网、前座零钱盒、车门礼貌灯等细微关怀化配置更令您的座驾舒适便捷。

  雪佛兰景程虽然没有炫目的豪华配置,但所拥之处均体现了人本关怀,这与雪佛兰品牌大众化的定位密不可分。雪佛兰景程洞悉用户最切实需求,将最合理、最便捷的配置呈现给用户,实用尽显全车。因此,雪佛兰景程不仅是中级车市场的领军者,同时也成为同级产品中的实用新典范。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