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发制人--雪佛兰景程全线优惠超过2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1:40  太平洋汽车网

  雪佛兰景程是款中归中矩的车型,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动力性能,没有突出的优点,也没有广受非议的地方,在市场上它显得很低调。近日,它又不声不响的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优惠。现在景程两款车在市场上都可以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以优惠两万元的价格提车,且一些经销商还可送全车装饰,有的则无需做一条龙服务。其中低配的2.0L SE自动档车型在一个月前就可以优惠两万元,现在最多还可以再低几百元,而装备天窗、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的2.0L SX自动档目前也优惠到了两万元,其实际售价首次跌破了17万元大关—16.98万元,此价格已经与2.0L SE的厂商指导价相同。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图为雪佛兰景程

  现在在2.0L这一级别的中高级轿车中,以广本雅阁、上海大众帕萨特以及福特蒙迪欧为代表的车型占据着高端市场,而索纳塔远舰和景程等韩系车则处于低端,现在几款高端车型价格普遍走低,这势必对低端市场的价格形成积压,因此景程豪华型加大优惠幅度也在情理之中。

  索纳塔、远舰和景程由于前身均出自韩国,因此很容易被人拿来比较,目前的情况是,索纳塔在整体销量上(包括:2.0L和2.5L)依然保持领先;而远舰则渐渐陷入低迷状态,最差时月销售量不足千辆;景程在其上市以来已经销售了近15000辆车,九月份车市开始出现回暖,景程的月销量继5、6月份之后,再次超过了3000辆,要知道景程现在只拥有两款2.0L自动档车型,达到如此销量,实属不易。9月份,景程与索纳塔的实际销售总量相差只有5百辆左右,而如果单算2.0自动档车型的销量,景程已经超过了索纳塔。刚刚开始显露锋芒的雪佛兰景程看来属于慢热车型,此番景程2.0L SX自动车型加大优惠,肯定会对其销售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且并不排除此举引发同级车价格大幅波动的可能。(石城) 

图为雪佛兰景程SX AT内饰

  景程基本配置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