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空间实用版哈飞赛马上市 售价为59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0:11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从哈飞公司了解到,自哈飞赛马投放市场以来,超大的空间就成为了其主要卖点之一,为此,哈飞汽车近期推出了大空间实用版哈飞赛马,售价仅为59800元,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据介绍,这款实用版哈飞赛马,室内长1745毫米、宽1420毫米、高1265毫米,室内总容积更大,而且舒适性方面表现也相当不错。

  实用版哈飞赛马继承了哈飞赛马的所有优点。其车体是一个经实际碰撞而改进的安全车体,在正面碰撞或侧面碰撞及后部碰撞时,均给车乘人员留下安全的生存空间;其最小转弯半径为4.7米,可以轻松地操作自如,不必烦恼倒车和入库;后座椅放倒了可以是一张床便于休息,也可以贮放货物,大大提高了随意性和适用性。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陈钰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