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全铝发动机1.8L新车FC-1明年4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吉利全铝发动机1.8L新车FC-1明年4月推出

吉利新车FC-1图片

  自由舰1.3L杭州上市,自由舰自动档、 FC-1、H型车型轮番添丁

  吉利造车向中高档进发

  10月20日,吉利自由舰1.3L在杭州国际车展上市。由于在原产地,吉利强势登台杭州车展,阵容包括吉利今年自主研发的自由舰1.6L、豪情SRV、优利欧303、美日之星等五款新车,以及在法兰克福车展备受关注的两款拳头新车FC-1与中国龙,加上最新上市的自由舰1.3L与即将上市的自由舰自动档,吉利在杭州国际车展大显风头。

  杭州车展开幕之际,本报记者赶到杭州,第一时间接触了吉利多款后续车型,其中包括首辆自由舰自动档、吉利自主研发将在明年4月推出的国内独一无二的全铝机体排量在1.8L的FC-1,以及明年中期上市的吉利自编为H型号的中高端车型。吉利控股集团有董事长李书福称,自由舰是吉利与韩国联合研发的首创全方位28项安全体系的车型,也是吉利开始脱胎换骨的车型。即将推出的自由舰自动档是吉利花费最大的、独立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最新产品;FC-1的生产设备将于明年4月投产;中国龙将稍晚些投产。同时,吉利的高档车2.5升、3.0升和3.4升排量车型已与香港合作研发并已进入攻坚阶段,高端车将首先推出3.0升。目前,1.0L—3.4L,4缸—6缸的手动、自动和无级变速车型都在吉利不同领域车型的研发中。

  2004年吉利完成10万辆销售成绩,今年14万辆产销目标,截止9月已完成101343万辆。明年吉利准备向销售20万辆进军。吉利的计划是到2015年,产销达到200万辆,国内70万辆,国外130万辆,实现海外销售三分之二的目标。这样的发展无疑证明了民营企业的吉利虽起步较晚,但造车、研发一直在“造中国人买的起的汽车”的根本理念下成功发展。目前,吉利已经形成了“品牌航母编队”的合成,全面向低、中、高档车进发。 (成都晚报 蒲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