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前3季销量增长近半 大幅降价策略奏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13  东方早报

  大幅降价终于让宝马迎来了翻身的日子。记者昨天从宝马集团中国代表处获悉,今年前3季度宝马在大陆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6.4%,达16999辆,其中国产宝马的销量更是增长了46.9%,达到11548辆。

  自2003年10月上市以来,宝马集团一直因为价格过高而无法撼动奥迪。去年底,国产宝马的销量更是随着车市的低迷而每况愈下,到第4季度随着奥迪的促销,销量降到了802辆,月均不足300辆。宝马公布的数据显示,2004年,国产宝马仅销售了8661辆,与奥迪的6.2万辆相去甚远。

  今年1月份,就在奥迪逆市涨价之际,宝马抓住机会大举降价5~10万元。记者看到,今年上半年国产宝马的销量仍然仅为7000多辆,同比增幅仅为10%,但到第3季度结束时国产宝马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1548辆,同比增幅更是高达46.9%。

  国产宝马于9月份推出了新3系,不仅与全球几乎同步上市,且定价较低,其中最高配置的宝马320i仅售36.5万元,并表示将在年底前陆续推出价格更低的车型。

  面对宝马的进攻,奥迪也毫不示弱,其将于今天推出新A4,比其传统的升级时间缩短了一年多。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