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推三款车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8:21  新闻晨报

  年底的汽车市场肯定不平静,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一系列重要的市场计划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推出。昨天,记者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三款新车已经准备就绪,其中有两款很可能在下个月推向市场。有关信息表明,上海大众今年的第一款新车———新帕萨特也将在年底前推向市场。

  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上海通用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凯越旅行版,排量为1.8L,与三厢凯越和HRV在一个平台上共享发动机。凯越是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目前销量最大的品牌,随着新凯越的上市,凯越将拥有三厢轿车、两厢掀背式HRV和凯越旅行版三个不同的款式,从而有助于巩固上海通用在销量上的领先地位。另一款可能将于年底上市的新车是三厢AVEO,这款今年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车,已经在上海通用进行本地研发,并将很快推向市场。

  上海大众昨天也发布了最新消息,上市近五年后,帕萨特将第一次推出新款,新款帕萨特已正式命名为PASSAT领驭,这款车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将在今年年内推出。从品牌定位来看,与老款产品相比,PASSAT领驭的定位将更加侧重于私人消费市场。 (晨报记者 林劲榆 报道)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