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城市家轿“全面”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7:50  东方网-文汇报

  市场上定位于“城市家庭”的车型不少。然而满足城市全家老小各种各样需求的家轿,必须要是个全能的“多面手”,下面就介绍三款以“全面”见长,并且又“轿”感十足、风格各异的城市家轿,希望能给还在犹豫中的你一些帮助。

  威乐:“三超”理念,完美平衡

图为威乐

  “超设计、超安全、超科技”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一款全面均衡的城市家轿。全尺寸设计让威乐的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丰富的储物空间让全家人的零碎东西都能找到“归宿”。而在欧洲及澳洲的NCAP碰撞试验中屡获殊荣的安全性能给全家老小最强力的保护。此外,各种科技化的配置、可回收降解的材料应用、与奥迪同步使用的双介质后减震器等等,都让这款城市用车有了超值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威乐的城市油耗百公里仅在6.8L左右。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威乐可算上是“持家有道”。另外,威乐7.98~9.28万元的价格区间比较符合大部分城市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用户点评:

  程先生,29岁,某国际IT厂商人力资源部总监:

  实践证明威乐是一款物美价合适,性价比高的家用小车。现在油价这么高,同事其它品牌的车型的油耗都有9个10个的,越发觉得自己买的值。不过我最看中的其实是它的安全性能。

  吴先生,27岁,某广告公司策划部经理:

  威乐感觉挺值的,欧Ⅲ排放标准、自动挡、三厢,符合我对爱车环保、操控和实用方面的要求。外观简洁精致,内部空间也处处体现出用心,尤其是储物空间设计得特别妥帖巧妙。而且价钱还不贵,8、9万的车价没有超出我的预算。

  伊兰特:宽大舒适,简洁实在

图为伊兰特

  作为一款入门级中级轿车,伊兰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宽大气派的外形设计,确保了内部较为充足的内部空间,使人不论在驾车还是乘车过程中,都不会感到局促。另外,简洁实在的内饰设计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整个内饰线条简洁,浅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相当不错,前方的扶手箱也为车主和乘客提供了足够大的储物空间。

  用户点评:

  艾先生,27岁,某户外拓展训练俱乐部教练:

  就是喜欢伊兰特的大,又能装东西,开车出门也气派。由于工作原因,很多常用的东西我都一直放在后备箱里。有人说这样费油,我就是图方便。

  粱女士,31岁,某制造业私企市场部副经理:

  对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的人来说,这个车算是相当不错了,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就是油耗高点,大约9个左右吧,不过属于能接受的范围。

  宝来:活力家庭,乐在其中

图为宝来

  宝来设计上打破了以“大尺寸”和“乘坐者”为重点的传统观念,反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强调了驾驶的乐趣,轿车技术含量高,性能和质量可靠,家用商用一体,方便体面,同时,这款真正的“驾驶者之车”,顺应年轻、活力、思想开放、富有现代品位和具有强烈事业心、社会责任感,且事业有成的新锐家庭需求,深受高薪中产的白领阶层青睐,消费群快速扩大。

  宝来自然流畅、曲线平滑、结实饱满的造型设计,渗透出睿智、自信和果敢,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强劲的动力具备了跑车的速度感,1.8L5气阀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已应用在奥迪和帕萨特等高档轿车上,是德国大众发动机最前沿的技术。自由、舒适、惬意的驾驶空间赋予宝来舒适性、方便性、实用性,使宝来成为一款有“生命”的轿车。由于采用了只有高档轿车才采用的ARS、EDS、EBV、ABS,宝来轿车在恶劣的路况或紧急、重载条件下,能平稳减速停车、起车,宝来四门内都装有防撞加强杆和软填料,从另一个角度保证了驾驶者的驾驶安全。司机、副司机安全气囊形成了被动安全性能的又一防护屏障。防撞吸能区保证了在万一发生撞车时,吸收大部分冲击能量。

  用户点评:

  许先生,31岁,保险代理:

  购买宝来的理由很简单,保险+激情。“老三样”无法让我兴奋,其他车也有看上的,又太贵。只有宝来车内外都无花俏,但外形设计俊朗,内部装饰做工精细,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宝来车的澎湃动力和大众品牌的感召力。还有一个原因,夫人也是驾车高手,这款车也让我们彼此更有感觉。

  戈先生,37岁,房产公司经理:

  选择了宝来,是因为这车有朝气,还亦商亦家,什么场合都合适。感觉买得值却是因为一件小事:那天,我的车速大约为60公里,见前方一辆公交车正准备调头,打了转向灯想减速,可把刹车当离合器一脚踩下去,车一下就牢牢地“站”住了,把前面准备调头的司机都看呆了。

  三款车型不但“全面”,而且各有所长,威乐省油、安全,伊兰特宽大、舒适,宝来则充满激情。在城市家轿的阵营中,你如何选择你的心头所好?(文/刘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