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双燃料车海南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7:49  新浪汽车

  不断飙升的油价令消费者切身体验到高消耗低产出所带来的切肤之痛。针对这些客观存在和急待解决的社会问题,海南、四川等储藏着丰富天然气清洁能源的省份,对天然气的运用及推广更是迫在眉睫,以海南为例,现海南省已建好的天然气气站就有近20个,覆盖了海口、三亚、文昌、琼海、东方、儋州等重点城市,而且全省还在不断地扩大及增加天然气站的建设。根据有关方面提供的信息,2007年底,海南环岛天然气工程将全面贯通,这对人们对交通工具的选择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东风雪铁龙海口天发4S专营店负责人说:“东风雪铁龙爱丽舍CNG双燃料轿车上市以来,倍受海南消费者的重视和青睐,从该车登陆海南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销售了20余辆,除此之外来电话咨询和了解这款双燃料车的人更是不计其数,甚至原来想购买汽油及柴油车型的消费者也转变了购车的意向”。据相关资料的显示,天然气车在使用耗能方面要比传统的汽油车节约能源达到30%-35%,爱丽舍CNG双燃料轿车现有的CNG经济成本上的优势,就是一个很好的佐证。同时,爱丽舍CNG双燃料轿车还不同于以往的天然气改装车,它是东风雪铁龙率先在国内推出的全新非直接改装概念的首款双燃料车,由东风雪铁龙原厂直接出产和安装双燃料系统,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和谐统一,在安全性方面,燃料供给系统与动力系统的匹配经过非常严格的计算,天然气燃烧稳定,不产生爆震,冷热启动方便,投放市场前也已经过严格的技术检验,是目前唯一一款符合国家产品公告的天然气轿车。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爱丽舍双燃料车,东风雪铁龙海南经销商海口天发4S专营店还举办了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例如:在三亚市举行的试乘试驾活动及在海口市举办的双燃料车及传统汽油车的“试气大挑战”活动,消费者通过在市区的亲身驾驶后,得出爱丽舍CNG双燃料车百公里使用的燃气量为6m3,以海南省天然气3.3元/m3换算,93号汽油百公里油耗仅为3.6升,这对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来说可谓立竿见影啊!

  面对市场对爱丽舍双燃料车的青睐和关注,东风雪铁龙下一步是否还有计划推出更多的双燃料车?就这一问题,东风雪铁龙华南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周海波表示,爱丽舍CNG双燃料车是东风雪铁龙投放市场的第一款双燃料轿车,并没有制订明确的销售目标,厂家会密切关注该车的市场表现,通过对市场的进一步了解后再决定是否增加其他车型的投放,总起来讲,东风雪铁龙将不断的推出更多、更好的车型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