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海狮获年度中国最佳轻型客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7:49  深圳特区报

  在轻客市场上,金杯无疑是国内轻客市场难以撼动的龙头地位,金杯海狮历史上曾经创造了连续5年中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辉煌业绩。在深圳市场上,整个金杯海狮销售趋于稳定,以每月120多台的销量显现平稳的态势,而且市场上消费者的忠诚度很高,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据记者了解,大兴金杯一家经销商就有4、5千的会员客户,这就很说明金杯在轻客市场的地位了。目前深圳市场前9个月金杯销量达到近1400多台。而随着深圳城市物流的快速发展,据业内人士称,金杯在轻客市场的比重还会增加,将会达到150台/月的速度前进。

  厂商简介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正式更名,是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重点生产企业。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沈阳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7月22日。公司注册资本44416万美元,投资总额57098万美元。华晨金杯公司拥有两个整车品牌、三大整车产品。

  车型简介

  金杯海狮目前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从7万元到22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产销量连续5年居于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在6至14座商用车领域,金杯海狮的市场占有率接近60%,市场保有量超过30万辆。

  海狮牌轻型客车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制造技术,生产RZH115L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并在此基础上研制开发了SY6480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及各种型号专用车达百余种。

  在驾乘空间上,“锐驰”实现了商务空间多种模式任意组合。“锐驰”系列配备的多功能座椅,可以折叠、翻倒,通过变化组合,提供多种不同的内部空间配置。在内饰上,增加了世界流行的米色,给人时尚、柔和、亲近的感觉。更加豪华的座椅,令乘客旅程充满舒适快意。金杯海狮“锐驰”系列产品排放都达到了欧洲II号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