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品牌成增长推动力--专访通用中国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4:53  北京晨报

  专访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

  记者:上任半年了,通用业绩如何?

  甘文维:我们已经公布了业绩。今年前三季度,通用汽车在华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势头,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了27.8%,达到472495辆。从整个的市场份额上来看,我们从去年的9%多,上升到今年的11.1%,我们看到了这个成绩也是很高兴的,因为现在是一个竞争性越来越强的市场。

  记者:是什么导致了这种高速的增长?您刚才也说到,外界环境并不好。

  甘文维:这里面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18个月中,我们集中精力向市场推出了品牌,同时在每个品牌下面都推出了一些新产品。

  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通用在追求的品牌当中,有了更多的细分的产品,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从五菱的微型车开始到雪佛兰别克、到萨博欧宝、一直到卡迪拉克,为中国市场不同的消费者满足他们不同的需求。尤其值得跟大家讲的是,雪佛兰品牌在中国推出后,各个系列产品的销售状况都非常好,中国已成为雪佛兰品牌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考虑到雪佛兰是第一年在中国市场上大规模的推,这个成绩还是不俗的。我们这一段时间应该说在市场上推出了很多的产品,让我们保证这样一个竞争优势的推动力,是因为我们在中国有很强的工程技术的能力,有我们泛亚技术中心,同时和通用汽车全球的其他方位的合作,才能够在中国的市场上保持这样一个竞争优势。

  另外一点,我想提的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一直觉得通用在中国是一个良好的合作伙伴,我们把它看成是我们竞争力的一部分。所以总结来说,我们对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对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我们看到了这个市场有很大的潜力,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还有很多的努力要做。(记者 修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