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6:50  新浪汽车

  汽车改变生活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现代社会,汽车不再是代步工具,而是生活空间的延伸。男人视车为心有灵犀默默伴随的“知己”,女人视车为温馨浪漫的“移动香闺”。

  “开启风尚新视界”的赛拉图一直倡导生活“风尚”。赛拉图车主们请赶快拿起手边的数码相机,用你独特的视角捕捉与爱车一起演绎的“风尚生活”的生活点滴,拍下最浪漫的、最风趣的、最时尚的、最美丽的……最最值得珍藏的一幕幕,分享心情故事,还原手感日记,用你的文字和相片讲述你的风尚故事,体现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的“风尚生活”,展示拥有赛拉图后的与众不同。只要你愿意分享,2005 一个全新的风尚生活D·P大赛 等你参加!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定于2005年10月28日至2005年12月14日举办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面向全国赛拉图现实车主,征集反映车主风尚生活的D·P作品。本次活动旨在为赛拉图车主提供网络平台,展示车主风采,以及车主对风尚生活的独特领悟!

  整个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和作品票选两个阶段,最终根据网民投票,结合评委会意见,评选出风尚创意奖、风尚故事奖、风尚纪录奖、参与纪念奖四个奖项,评选出16组获奖作品。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还为参与票选的用户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投票幸运大奖!

  活动时间:2005年10月28日-2005年12月14日

  赛事日程

  参赛作品征集期2005年10月28日-2005年11月20日

  参赛作品票选期2005年11月21日-2005年12月11日

  评委会综合评审2005年12月12日-2005年12月13日

  获奖作品及抽奖结果公布2005年12月14日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