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型SUV行情探报 JEEP2700售12.89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6:08  精品购物指南
JEEP2700图片
   记者日前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原北京吉普)经销商处获悉,该公司将在本月底前后推出排量为2.77L,更换了新发动机的四驱型JEEP2700,价格为12.89万。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原北京吉普)方面没有否认此消息。

  这款车曾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其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方面,这款C498QA3D新发动机是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原北京吉普)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JEEP2500四驱型采用的C498QAI发动机基础上共同研发的,其功率、扭矩都强于05款四驱JEEP2500,排放标准达到欧III。对于热衷跋山涉水的初级越野一族来说,JEEP2700的动力性、越野性基本上可以满足需求;当然在一些入门级的越野路面上,四驱的作用显然发挥不出来。

  至于油耗情况,网上的数据说这款车的理论油耗为百公里9.5L,比2.5L排量的JEEP2500还要省一些,是否如此还需实际检验。

  即将上市的JEEP2700全部为四驱型,至于外观上是否有变化、以后是否会出两驱型以及JEEP2500会不会停产,来自厂方的消息说,外观与JEEP2500相比没有变化,两驱型不会考虑生产,JEEP2500也不会停产。

  入门型SUV行情

  JEEP2500系列

  JEEP2700:厂方市场指导价为12.89万元,现已开始预订,订金为1万元,一个月左右可以提车;

  05款JEEP2500两驱手动型:11.96万元,没有现车,需预订,两周左右提车;

  04款JEEP2500两驱手动型:10.05万元,暂无车,提车时间不确定。

  陆风

  陆风X6两驱手动减配型:10.18万元,比10.5万元的舒适型两驱手动型减少了安全气囊ABS和倒车雷达,但厂方一直没出这款车;

  陆风X6舒适型两驱手动:10.5万元,有现车,白色、银灰色以外车型需要预订;

  陆风X9两驱手动2.0L(两门):10.89万元,没有现车,要预订;

  陆风X9两驱手动2.4L(两门):11.78万元,四驱型13.78万元,要预订;

  04款陆风新饰界B款两驱手动:9.6万元,有现车。

  飞腾

  05款飞腾两驱手动型:11.98万元,日前上市,2.0L排量,不需预订,有现车,颜色有5~6种,配置与四驱型基本相同;

  04款飞腾四驱手动型:13.98万元,不需预订,有现车。

  04款飞腾四驱自动型:14.98万元,也有现车。

  奇瑞瑞虎

  两驱手动舒适2.0L型:白色普通漆价格12.58万元,金属漆价格12.8万元,共有四种颜色,均有现车;

  两驱手动豪华2.4L型:白色普通漆价格13.88万元,金属漆价格14.1万元,其他情况同上。

  哈弗CUV

  两驱手动豪华2.4L型:白色普通漆价格10.98万元,其他颜色均为金属漆,价格在此基础上再加2000元,不用预订;

  四驱手动豪华2.4L型:白色普通漆价格12.18万元,其他情况同上。

  本报记者 江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