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驾到:日产奇骏X-TRAIL小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6:08  精品购物指南
  日产奇骏X-TRAIL小改款

  与前不同今年9月份,NISSAN正式推出X-TRAIL(奇骏)2005小改款新车,10月中旬开始新款车已到各经销店。05款优化了汽油发动机和变速箱,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增加了氙气大灯照明系统(LE版除外);推出增加NAVI导航系统的导航新款(限导航版)。市场价格LE舒适型28.8万,SLX豪华型30.8万,HS豪华俊朗型32.6万,NAVI豪华型(带导航)33万,HS+NAVI豪华俊朗型(带导航)34.8万。

  与别不同奇骏配备2.5升发动机,四速自动变速箱,拥有245牛米最大扭矩,132kw的最大功率,可轻松达到170公里/小时的时速。配备的四驱系统具有两驱、自动、锁定四驱三种模式,越野车的粗犷与轿车的细腻瞬间转换。特别其行李架上的车顶行驶灯,与远光灯同时开启,同使夜间驾驶员的视野范围提升30%以上。

  蔚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