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售后服务技术大比武全国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5: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华泰现代传来消息:10月20日第二届售后技术技能大比武将在全国七大赛区同期拉开帷幕。本轮预赛一共在8个重点城市设立比赛现场,20名优胜选手将于11月赴北京华泰现代汽车销售公司总部参加决赛。

  “每年一度的华泰现代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比武,不但能提高华泰现代所有各区域的售后服务水平,而且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大范围的技术交流,让我们更充分的了解特拉卡在各地域驾驶环境下,应注意的使用事项。我们经过汇总整理,传递到用户手中,让我们的用户真正掌握SUV驾驶的区域特性。”华泰现代售后服务负责人如是说。

  据悉,今年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比武的竞赛题目包括笔试和演讲两个部分,在今年的比赛题目设置上相应的加大了难度。比如:增加了很多与计算机技术相关的试题,这不仅提高了服务人员自身的层次和素质,更是为了适应当今电子信息技术在售后服务中的广泛运用的要求。”

  自从华泰现代进入韩国现代客户管理系统后,双方的技术交流、培训进一步加强,华泰现代总部也通过定期培训将最新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传递到各服务站。本次技术技能大比武可以说是对新技术运用的全面检阅,加速推动了华泰现代售后服务质量的持续提高。

  华泰现代负责人表示:“在我们不断推出新技术的同时,售后服务部门一定是走在前列的,比如特拉卡2.9CRDI上市之前,韩国现代就为我们安排了针对这款车的专业培训。我们就是要通过售后服务大比武这样的活动,把对特拉卡车主的售后服务承诺落实下去。”

  有关业内人士断言,21世纪的世界经济将是出售服务的经济。随着车市发展的稳定和成熟,我国的汽车产业也即将步入以服务为主体的“后竞争时代”。技术维修是售后服务体系的基石,深谙此道的华泰现代通过举办“大比武”,持续打造“全能选手,全心服务”的服务品牌。也只有厂家真的在提高整体服务质量上下工夫,消费者得到的各项服务才能得以保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