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明斯将向东风增资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1: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 美国康明斯公司19日宣布,未来5年将向东风新增3亿美元投资,并计划将其在华的业务额由2004年的10亿美元增加到2010年的30亿美元。据了解,早在10月14日,康明斯已经正式与东风汽车公司签约,合作开发13升重卡发动机。

  据介绍,这款新型重卡发动机的开发方式不同于以往直接从国外“拿来”的传统技术和产品引进模式,而是在中国本土由双方组建的合资公司进行研发,并且由合资公司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这款13升重卡发动机将由康明斯全球第二大生产基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出资,通过双方合作组建的东亚研发中心进行研发。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