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周北京车市价格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9:40  新京报

  旗云风云富康等均有几百元到千元不等的优惠

  上周,从车市总体来看,各个价格区间的车型涨价者寥寥无几,降价者却大有人在,部分车型价格降价额度超过了万元。

  5万元以下

  价格有升有降,相对稳定

  在5万元以下的微型车区间,车型价格仍然相对稳定,但都市贝贝降价达2200元,最低价为3.46万元,而QQ0.8EZdrive自动挡则小幅上扬500元。

  5万-10万元

  价格战方炽

  经济型车的多个系列车型齐齐降价,价格战方炽。记者在亚运村车市采访时发现,该价格区间的代表车型———东风雪铁龙富康系列车型降价500元左右。这使该价格区间的其他相应车型也降价应对。奇瑞风云、旗云等降价500元、1000元不等,新近上市的乐骋1.4SEMT、乐骋1.4SEAT等也降价1000元左右,新赛欧、新赛欧S-RV分别降价1000元、500元,嘉年华1.6手动运动版、嘉年华1.6AT豪华型的降价幅度最大,达到了5000元。但北斗星舒适型、雨燕超豪华型不降反升,而捷达仍然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力,价格保持不变。

  10万-20万元

  雪铁龙爱丽舍继续降价

  在中高档车型中,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爱丽舍SXAT降价2000元,其他车型如景程桑塔纳凯越等都有一定降价,其中景程2.0LSXAT、福美来1.6MT舒适型的降价幅度分别达到了3800元、1900元,而赛拉图1.6LGLS的最低售价仅10.48万元,与上周相比降价12000元。其他车型如飞度颐达阳光等价格或保持稳定或有所上扬。

  20万元以上

  价格继续小幅下调

  大部分高端车型价格保持了小幅下调的态势。君威雅阁天籁途胜、新马6等相关车型都保持了2000元以内的降幅。而前不久刚刚降价的帕萨特系列则保持了价格稳定。(周志坤)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