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旗舰车型XJ6L皇家加长版上市 售价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8:59  新浪汽车
捷豹旗舰车型XJ6L皇家加长版上市售价88万元

图为捷豹旗舰车型XJ6L皇家加长版外观图片

  10月23日,北京市郡王府银安殿,英国豪华轿车品牌捷豹的授权经销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捷豹最新旗舰车型XJ6L皇家加长版华北地区上市活动。

  捷豹XJL皇家加长版是捷豹公司的旗舰产品,包括了XJ8L皇家加长版和XJ6L皇家加长版两种车型,凭借其优雅迷人而充满激情的独特形象将目标客户锁定为高端贵族客户。此次推出的XJ6L皇家加长版市场价格88万元,在产品配置和价格方面都极具吸引力,她的上市也是对捷豹系列产品的有力补充。


图为捷豹旗舰车型XJ6L皇家加长版外观图片

  捷豹XJL皇家加长版保留了捷豹品牌所独有的贵族气质,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长度和轴距同步加长了125mm,成为了同级车中车身和轴距最长的车型。而且加长的125mm全部用于扩大后排乘客的车厢空间,创造出极其宽敞的车厢环境。虽然车身加长了,XJL皇家加长版依然保持了完美车身比例,而且由于采用了全铝车身,自重只增加了24千克。

  中控台上7英寸触摸显示屏,可以轻松控制温控、音响、导航系统。6.5英寸前座上的头枕独立显示器与后座多媒体控制台配合,后排乘客可以自由选择精彩的娱乐方式:观看电视或DVD影碟,听ipod、CD或MD。前座椅背上装有可放置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桃木可折叠式办公桌,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极度的舒适与方便,更适合工作忙碌的商界精英。捷豹的一切技术创新的关注核心不是技术本身,而是人。为避免分散您的注意力,控制按钮都采用直观形象的设计,一瞥之间您就可以识别它们的功能。


图为捷豹旗舰车型XJ6L皇家加长版内饰图片

  强度高、质量轻的“航天科技全铝合金车身”是全新XJL皇家加长版作为捷豹旗舰的得意之作。在车身重量降低40%的同时强度却突破性地增强了60%。重量的降低使轿车各项性能全面提升:加速快、油耗少、排放低、刹车距离短、运动性好、操纵反应快……。此外,高强度车身确保XJL皇家加长版达到世界最严格的安全标准。作为顶级豪华旗舰房车中重量最轻的旗舰车款,超控灵活性远远超乎同级竞争对手。

  全新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与采用4.2升V8发动机的XJ8L皇家加长版的区别在于采用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 从0速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8.1秒。6前速电子自动变速箱使换档非常如丝缎般平滑,响应敏捷,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


图为捷豹车型车标图片

  捷豹的设计师们在追求动力表现的同时,对于车辆的安全性能同样苛求备至。捷豹独创智能安全气囊系统通过先进的超声波感应技术结合多个传感器,可监测前座椅是否有人、乘员的体形、重量、坐姿、驾驶员和方向盘的距离、安全带扣紧情况等等诸多信息。通过这些信息,智能化地决定安全气囊的膨胀程度。再加上前排座椅中的侧向撞击胸部气囊、前排和后排侧向气帘、防颈椎撞击座椅设计,以及后排儿童座椅附件完美而巧妙地融合,标准配置的四信道防抱死系统(ABS)、紧急刹车辅助系统(E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动态稳定性控制(DSC)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人车安全。

  在提供豪华先进的产品和完善服务的同时,捷豹轿车也一直保持全球领先的质量水准。根据全球知名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发布的2005年新车质量调查中,捷豹取得了同行业的36个品牌当中排名第二,并蝉联欧洲品牌排名第一的殊荣。捷豹以其领先的产品质量在豪华轿车品牌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捷豹是集澎湃性能和精细、雅致手工于一体的豪华品牌。英国文化的严谨作风和对精致品味不断追求的探索精神,在捷豹品牌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自2004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产品系列日益完善,销售服务体系逐渐形成,加之其作为第一个在中国市场提供“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承诺的豪华品牌,已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渐露头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英伦卓越品质、精美细致的豪华享受。

  捷豹轿车公司在世界汽车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特别是在世界高档豪华车坛更是以鲜明的品牌特征,受到社会精英名流的爱戴。中国市场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增长前景和潜力的市场,一直以来受到捷豹的高度重视。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