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酒后驾车昏睡路中央 用力推不醒堵车4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 08:38  京华时报
司机酒后驾车昏睡路中央用力推不醒堵车40分钟

本报记者 徐胤 摄

  本报讯(记者唐骏 实习生胡红伟) 昨天,一辆停在路中央的面包车造成朝阳区来广营奶子房加油站路口道路拥堵40分钟,事因是司机在车内呼呼大睡,任凭旁人怎么叫唤就是不醒。

  目击者李先生称,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灰色面包车停在来广营奶子房加油站路口北侧10米左右,占据了两车道中的一条,南北双向行驶的车辆大量拥堵。“当时本来就比较堵,前车开走后这辆面包车却熄火停在路上,来往的车就全堵上了。”

  后面车辆的司机和路人来到面包车前,发现司机正在沉睡,驾驶室内酒味熏人。众人不断在他耳边大声叫唤,并推搡,但司机依然昏睡。

  40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在叫唤没有反应后,交警用力摇晃了司机一会儿,司机才慢慢转醒,眯着眼嘟囔“别碰我”。在交警的示意下,小面司机挣扎着爬到副驾驶位置,交警将面包车开到路边。

  下午4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是车牌号为京FD6126的长安新星面包车,已被停靠在奶子房加油站路口西侧路边,一名体态偏胖的中年男子斜靠在驾驶室内,双眼紧闭。

  记者和路人试图摇醒司机,但沉睡中的司机一直没有反应(如图)。附近居民称,直到下午6点左右,司机醒来后才把面包车开走。

  亚运村交通队的交警称,将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根据结果给予相应处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话堵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