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商伪造保单骗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 08: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 通讯员史立新) 通过汽车销售商为自己的爱车连续上了两年保险。发生交通事故后,兰先生才发现所持保单是伪造的,于是将北京康达汽车销售公司告到法院。前天,怀柔法院受理了这起纠纷。

  兰先生诉称,2002年7月,他从北京康达汽车销售公司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了一辆东风大货车,合同中约定了车款、首付款、保险费、手续费等内容。其中保险费为两年期,即从2002年7月至2004年7月。兰先生先后于2003年12月及2004年5月发生了两次交通事故,当他向保险公司索赔时,被告知所持保险单是伪造的,北京康达汽车销售公司只为兰先生交纳了第一年的保险费,第二年没有投保。兰先生索赔无果只得起诉北京康达汽车销售公司,要求赔偿其经济损失及保险费。目前,北京康达汽车销售公司已人去楼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