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杭州车展闪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7:29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杭州车展闪亮登场(图)

杭州车展上的毕加索

  新浪汽车讯 10月20日,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在540平方米的展台上,东风雪铁龙携全系车型:富康爱丽舍赛纳和萨拉·毕加索闪亮登场,还有3.0i雪铁龙新C5共同吸引着众人欣喜的目光。

  今年上半年,面对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各式各样的新车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东风雪铁龙销售业绩不俗:1-9月,东风雪铁龙实现销售76591台,同比增长24.6%。其中仅华东大区全系车销量近12965辆,已经提前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

  取得如此理想的销售成绩,在“龙腾天下”系列车展、各地的各色车展、自驾游、各类优惠服务等让用户更全面接触产品的成功营销推广手段背后,是东风雪铁龙产品具有品质优势的强大支撑。

  东风雪铁龙凭借良好的舒适性、安全性、高可靠性在消费者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品质优势明显。安全舒适、人性化设计一直都是东风雪铁龙产品追求的重要目标之一,其产品的技术性能和性价比都是名副其实的“优质产品”,其车身、内饰、动力、操纵灵活性无一不是最大限度地满足了驾乘人员的需求。证明这一点并不难,只要看看火爆的“龙腾天下”系列,看看热闹的车展,看看拥挤的汽车训练营就知道了。“

  通过“龙腾天下”系列活动,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更加清晰。通过一次次长途跋涉,充分验证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经济性以及稳定可靠性,都彰显着它始终如一的质量主张和对产品的坚定信心。

  东风雪铁龙关怀每个用户,严把质量关,更注重节约能源,这从它们9月份推出的全新非改装版双燃料爱丽舍私家车可以看出,从9月神龙公司的质量月可以看出,从一次次的节油汽车训练营的举办也可以看出。而这种“家一样的关怀”更有着“四化”服务策略的支持,有7项“承诺”的支持,有 9大流程的支持。付出了关怀,收获的就会是丰硕的果实,优异的市场销售业绩是证明,深入人心的服务品牌是证明,消费者对品牌的美誉和忠诚也是证明。2005年,仅爱丽舍就获得了长春车展“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PCauto汽车导购组网上问卷调查“最值得购买”车型、成都车市总评榜“最佳性价比车型”。

  有实力才有自信,有实力更有魅力。东风雪铁龙凭借“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凭借“家一样的关怀”,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必胜的信心,正全力打造着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打造着每一款产品,打造着每一次服务,打造着渴望拥有家庭轿车的中国人的美丽梦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