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的SUV:江铃陆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0:44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江西江铃控股有限高公司

  市场价格:10.18~16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怡和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

  江铃汽车公司最先推出的是两门柴油版陆风,其百公里7升左右的油耗,良好的越野性能,得到了城市时尚人士的喜爱。而后,陆风将战略重点转向了四门款,由于性价比高,油耗低,这两年陆风一直顺风顺水。今年,陆风推出了全新改型的X6,舒适性大为提高,并装备了双向自动锁止离合器,当四轮驱动档杆拨到4驱动状态时,前轮自动搭合,无须下车搭桥,换挡即走,非常方便。

  用车报告:

  谢先生:广告行业

  购买车型:陆风2.8L柴油

  购车时间:2004年

  行驶里程:50000公里

  陆风是一款可靠性较高的产品,现在跑了近50000公里,居然很少出现小毛病。陆风的通过性相当好,我喜欢去野外,很崎岖的山路对陆风来说是小菜一碟,特别是过弯通过性,陆风的表现常常让人惊讶。陆风的燃油经济性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原来我回湖南老家要烧两箱半油,而陆风一箱油就足够了。虽然陆风作为柴油车,噪声稍大了些,但陆风是我无悔的选择。

  刘先生:建筑行业

  购买车型:陆风X6

  购车时间:2005年

  行驶里程:8000公里

  X6是陆风的升级产品,价格和猎豹差不多,但配置更为丰富,配有电子式ABSEBD,全新的4连杆式可变刚度螺簧后桥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是很少见的,在遇到颠簸路面时,它能最大限度地过滤路面对车辆的冲击,保证车辆行驶的平顺性。由于底盘考虑了车辆的制动性、操纵稳定性、行驶平顺性和越野性,X6的舒适性大为提升,真正实现了“轿车化越野”。当然,低油耗也是许多人难以抵挡陆风诱惑的主要原因。

  综合评价:

  陆风是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级SUV,价格和油耗是其优势。今年,陆风的X6开始走高端线路,直接介入猎豹的势力范围。此举引发长丰的反击,猎豹奇兵以10万元的价格打压陆风,短兵相接,陆风面临的挑战才开始。

  记者 楼晓明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