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警车成为“十运会”指定警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本届“十运会”合作伙伴,南汽集团下属的南京菲亚特生产的菲亚特系列警车成为“十运会”指定警务用车。这是继南京菲亚特2002年交付南京市公安局100辆派力奥轿车作为110警车之后,集团客户对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高品质的再次肯定,也是对南京地产国际品牌的认可。

  笔者就此采访了南京菲亚特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十运会”之所以选择菲亚特系列警车作为十运会指定警务用车,实是看中了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卓越的动力性能、经济省油并具有高效的安全性能。随着国人拥有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城市交通问题也日趋紧张,对于老百姓来说可能也就是多等几分钟,但对于110警车出警的迅捷要求来说,则是个严峻的考验。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在城区道路中行驶,明显占据了优势,不仅灵活方便,而且动力强劲,更能在危急关头提供必要的安全保证。

  南京菲亚特推出的菲亚特178系列轿车是拥有“世界家轿之王”美誉的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的经典杰作,出自有“二十世纪汽车设计大师”之称的乔治·亚罗的手笔,畅销全球。自2002年3月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其以无与伦比的时尚外形、安全可靠、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成为中国家用轿车市场的知名品牌。菲亚特系列警车动力强劲,加速顺畅,最大功率可达到85马力,拥有超乎寻常的速度感;同时油耗较同级车更低,百公里油耗仅5.5升,受到了越来越多政法系统用户青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