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默车语--互换一下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01:25  北京娱乐信报

  阿财刚拿到驾照,便驾着父亲的老爷车上路过把瘾。一路还算顺利,可是就在一个路口等红灯时,车子竟熄火了。阿财吓得慌了手脚,眼看就要转绿灯了,可是这车子怎么就是启动不了。一会儿,后面传来阵阵喇叭声,阿财满头大汗,可越急越不行,后面的车子却很不耐烦地拼命按着喇叭。

  阿财气急败坏下了车,并朝后面那辆车走过去。别人都以为一定会发生口角了,但阿财却对车内的人说:“先生,这样好不好,我来帮你按喇叭,你去帮我发动车子怎么样?”

  周开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