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S级在京上市 竭力为国产奔驰铺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尽管新S级短期内不会在中国国产,但是包括新S级在内的奔驰公司的一系列动作还是大有为国产奔驰铺路的味道。新S级在北京的上市可谓达到了两全其美的效果,一方面是新S级在中国市场做到了与全球同步上市,一方面让人感觉到北京产的国产奔驰真的要来了。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评价奔驰新S级的上市。
  新S级上周正式在北京上市。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表示:“全新S级9月中旬全球首次亮相,10月初就正式在中国上市,这充分表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作为全球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中国的投入力度,以保证持续稳定的增长。全新S级接受预订以来客户的咨询和预订非常喜人,这充分显示出中国客户对全新S级轿车的信任与喜爱。”目前,引进中国的全新S级轿车包括两款车型,分别是S350加长版和S500加长版;明年还将引进S600加长版。

  截至目前,S级轿车在全球总计销售了270多万辆,占据全球豪华车市场份额高达36%。在中国,截至今年8月底,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计销售超过1万辆,其中S级轿车占到50%左右。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S级轿车的车身也更加宽大、富有动感。引进中国的两款全新S级轿车车身长度为5206毫米,比其前身加长了43毫米;轴距为3165毫米,比其前身增加了80毫米;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加了16毫米和29毫米。与此同时,全新S级成为豪华轿车领域第一款拥有全景式天窗的车型。

  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