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不出户观车展 浙江首届网上汽车工业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记者 童栎丞)10月20日,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网上车展在浙江都市网(www.zj.com)隆重开幕。同时,作为杭州西湖博览会节目之一的第六届车展会也将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网上车展成为现场车展的一次预热和形象展示。

  本次展会由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浙江都市网主办,由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浙江都市网汽车频道承办,历经数个月的精心准备。

  记者在第一时间点击了网上车展的页面(web.zj.com/auto2005/),呈现在记者面前的是一个清新的页面,没有拥挤,没有嘈杂。页面被巧妙地设计成了场馆的模样,整齐地排列着A、B、C、D、E五个场馆。

  可以看到,A馆陈列的是中国一汽生产的马自达6 2.0L豪华型轿车,B馆所陈列的是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海迅205、海域303H、飚风2代基本型等八个不同型号的轿车,D馆所陈列的是上海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帕萨特2.8V6型轿车。展会对这些车型发动机、传动及底盘系统、车身等各个性能参数以及在浙江的经销商做了详细的介绍。

  除了在场馆现场展示的厂商之外,浙江都市网还联络了浙江瑞达汽车公司、浙江四通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商家,展示了新BMW3系列轿车、北京现代御翔、法国标致607等多种推荐车型。

  据有关人员介绍,本次网上车展是浙江都市网继网上家居展后所举办的又一大型网上展览会,除了在国际会展中心展示的厂商之外,浙江都市网充分利用自身汽车频道所拥有的资源,补充了不少厂商和车型。

  同时,网站还运用了其他的网络资源,在网络展会上开辟了“车迷论道、车行天下”的车迷互动板块,使车迷们能够在论坛上畅所欲言,交流互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