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市场销售排行榜韩日汽车独领风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4:10  新浪汽车
俄罗斯市场销售排行榜韩日汽车独领风骚(组图)

第1名现代Accent

  新浪汽车讯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最新统计表明,在2005年1-9月俄罗斯汽车市场销量排行榜上,韩日汽车独领风骚,成为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汽车。汽车经销中心卖出的汽车1/3是外国汽车,其消费需求增加了60%。

第2名大宇Nexia

  俄联邦统计署的数据表明,目前,俄罗斯人平均工资仅为325美元,在汽车选择上,最看重仍然是价格,而不是质量和安全。在俄罗斯汽车市场上,对外国新车的需求不断增加,自2000年以来,进口汽车销量增加了5倍,但市场仍远未饱和。外国汽车销量是随着国产汽车工业地位的恶化而不断增加的。自2005年初以来,俄小汽车生产下降了6.7%,主要是一些传统汽车生产厂,如伊日、嘎斯、瓦兹、谢阿兹、兹马等汽车,根本无法与质优价廉的韩日汽车竞争。

第3名三菱Lancer

  俄ASM控股分析集团主任帕什科夫表示,2005年初俄罗斯汽车市场上的主要趋势仍将延续,对外国新品汽车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国产汽车生产仍会下降。原因很简单,国产汽车竞争力下降,人民财富在不断增长。但是,俄罗斯国产汽车也不会轻易让位,竞争将更加激烈。

第4名福特Focu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