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庆祝售出第150万辆原厂保固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3:34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消息 俄亥俄州 Vandalia10月19日电/新华美通/-- 俄亥俄州 Huber Heights 的邦妮-牛顿 (Bonnie Newton) 在 Joseph Airport Toyota 购买了2004年款的丰田佳美 (Toyota Camry),当时她认为这是笔交易很合算。但事实证明这不仅仅是笔合算的交易,而且使她成为了第150万名购买丰田原厂保固汽车(Certified Used Vehicle,简称 TCUV)的人。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Toyota Motor Sales (TMS), U.S.A., Inc.) 管理人员今天送给牛顿女士一张支票以抵消她购买汽车所花的钱,以及一些礼物以纪念丰田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此外,丰田还为美国红十字会 (American Red Cross) 和 Vandalia Butler High School 进行了特别捐款。

  邦妮-牛顿表示:“我很高兴购买佳美。这是我们家第二辆丰田原厂保固汽车,它们所提供的便利对我来说很有价值。后来丰田通知我可以免费获得佳美的时候,这简直难以相信。这个结果真让人高兴。”

  来自加州托兰斯总部以及辛辛那提地区办事处的丰田管理人员向牛顿女士赠送了一些礼物并向两个慈善组织捐了款。一张与赠送给牛顿女士支票价值相等的超过26,000美元的支票被捐赠给美国红十字会当地办事处。此外,丰田还向 Vandalia Butler High School 捐赠5,000美元用于该校的乐队活动,而 Joseph Airport Toyota 向该学校另外提供了价值2,500美元的礼物。

  消息来源: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