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你一路听iPod 大众iFox限量式样500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43  车经-车时代周刊

  想要取悦现在的年轻人,除了车子要设计地够酷够炫之外,也要跟得上年轻流行风潮,像最近有愈来愈多车厂,均将可以播放iPod的整合接口列为标准配备,当然以年轻族群为目标客层的大众 Fox也不例外。

图为大众限量500辆的iFox式样车

  根据最新消息报导,自2006年式新车开始,在欧洲销售的大众 Fox,均可加价选配与iPod整合的音响系统操作接口,不过在这项配置进入正式清单之前,原厂决议先来个造势,在日前就推出了限量500辆的iFox式样车!

图为原厂的Blaupunkt Calgary MP3音响系统

  除了可以播放iPod之外,当然原厂也将赠送车主iFox专属版本的iPod Mini一台,并且与原厂的Blaupunkt Calgary MP3音响系统完全整合,除此之外,车上也将具备专属的"iPod inside"贴纸,根据原厂表示这限量仅有500辆的iFox式样车,将以9290欧元的售价,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而且售价还比2006年式标准款新车,外加iPod接口还便宜至少202欧元。(董怡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