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Panda Alessi明年一月将投放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40  车经-车时代周刊

  据本报记者最新报道:菲亚特 Panda Alessi此款结合意大利ALESSI名品设计公司与菲亚特 Panda合作推出的车款,充斥许多活泼的色彩和创意元素,如今将正式量产。

图为菲亚特 Panda Alessi

  明年一月将正式投放市场的菲亚特 Panda Alessi,由ALESSI位于米兰的设计中心负责的特别式样工作,让Panda Alessi建立起精品时尚和汽车工艺结合的又一尝试,也因为ALESSI傲视全球的设计创意,让菲亚特敢于如此结合两者的长处,让消费者拥有耳目一新的用车经验;更同时享有菲亚特与ALESSI的品牌光环,进而提升车主对自己爱车的认同感。

  Panda Alessi有着双彩设计的车色,而车室内装配色也应用ALESSI擅长的活泼色调;另外,Panda Alessi更以时装的运用手法,分不同季节推出新车色与内装,让消费者感受到车辆的改款就像时装换季一样,具有独特性与流行感。

图为菲亚特 Panda Alessi

  而虽然Panda Alessi的各项机能或配备并没有特别更动,仅有在车色和内装配色上作文章,不过ALESSI公司却在部分小细节作了极为贴心而可爱的修饰,例如在驾驶座的遮阳版上,ALESSI应用可轻松擦拭的材质来制作一个记事留言板,并且附上一个置笔沟槽和一支ALESSI出品的留言笔,让车主随时记下重要的事情,而不须急着找纸笔,真是很方便。

  Panda Alessi将会以特仕车加价选购的方式自成一个车款,同样的手法也会用在Panda 4×4车型上,除了是菲亚特的创新尝试外,也为这种都会小型车加入更多的可能性;动力系统搭载1.2升的汽油引擎可发挥出60hp的最大马力。(董怡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