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两款新车EcoRacer及PoloGTI闪耀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35  新浪汽车
大众两款新车EcoRacer及PoloGTI闪耀东京车展

EcoRacer

  新浪汽车综合报道 大众汽车在东京车展发布了两款新车:原型经济型跑车EcoRacer和即将于12月在日本发售Polo GTI。

  两种车型在媒体日第一天发表,大众汽车董事长以及大众公司众多领导列席车展。

  EcoRacer是颇具环保经济的一款车型,1.5升TDI直喷柴油机耗油量很低,平均百公里耗油只有3.4升,但是最高速能够达到230km/h,0-100km/h加速仅为6.3秒。这种高效节能的车被赋予EcoRacer的名字可谓名副其实(EcoRacer有经济型跑车的意思)。

  由于采用碳纤车身,EcoRacer的车重只有850kg。另外车顶和后背板可以开启,成为双座敞篷汽车。

  Polo GTi

  大众汽车另外一个世界首发车型是新的Polo GTI。发动机性能达到110千瓦/150马力,是三十年以来性能最强的Polo。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些向大众的传奇车型高尔夫GTI看齐的韵味。从2006春天开始,Polo GTI 将会正式出现在市场中。 在德国的价格是18,950 欧元。(文/新浪汽车 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