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曝光:法拉利概念新车GG50全新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31  车经-车时代周刊

  由汽车设计工业领域中,拥有世纪设计大师美名的Giogetto Giugiaro一手创立的设计公司—ITALDESIGN,为了纪念其成立五十周年,特地推出由法拉利 612 Scaglietti为基础衍生的全新概念车款--GG50。

图为法拉利 612 Scaglietti为基础衍生的全新概念车款--GG50

  或许车迷朋友会觉得好奇,为何要用”GG50”作为其车名?其实从Giogetto Giugiaro一名的缩写便可得知,加上50周年的意义,变成了此全新车款车名的由来。

图为法拉利 612 Scaglietti为基础衍生的全新概念车款--GG50

  既然是以法拉利 612 Scaglietti为基础,外型当然有所相同,GG50拥有相同于法拉利 612 Scaglietti的车身线条,但车头与细节上作了大幅的改变,并由于此修正,车身长度也作了缩短,而后座空间也由于可倾倒的后座设计,增加不少置物空间,至于由先部分也作了重新的设计。

  车身外观部分,GG50拥有较法拉利 612 Scaglietti更短的车身长度,由原先的4900mm缩短至4810mm,不过由于底盘基础仍相同,因此轴距仍保持在2950mm。对于车头设计,GG50将原先612 Scaglietti的圆滑造型大加改变,倒入了较为锐利的线条,除了头灯改为锋利的三角造型外,下扰流也多了两片突出的设计,可增加车辆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不过大面积的气坝则完整被保留;车尾部分,车迷第一眼初见或许会绝对相当类似,四圆灯的特征也完整的被保留,不过再仔细端倪,会发现原先612 Scaglietti的后窗玻璃被拉长了,延升至后行李厢上,C柱造型也因此必须更动,而下方的四出式尾管也被保留。

  车室内部搭配了全新设计的油箱形状,因此后行李厢的空间得以向上提升,也获得较为平整的空间表现,置物容积由原先的240公升加大至270公升,如果后方座椅倾倒,更可增加至500公升的表现;而控制接口则大部相同于612 Scaglietti,不过仪表板则重新加以设计,并导入了Pioneer的AVIC - X1R 卫星导航系统,同时车室内也施以米黄色皮革,质感再度获得升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