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轮胎工业发展态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58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随着世界范围内汽车消费升温对轮胎需求的快速增加,河南省的轮胎工业迅猛发展,呈现量增价涨的良好发展势头。

  从河南省轮胎的出口国别和地区来看,欧盟和美国为最大的出口市场,今年迄今为止的出口额分别为2189万美元、190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9倍和1.1倍,对这两大贸易伙伴的出口占全省轮胎出口总值的37.7%。河南出口轮胎的品种高度集中,以客运、货运机动车辆用充气胶轮胎为主。(王 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