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法式浪漫 雪铁龙新C5在上海开展试乘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00  新浪汽车
感受法式浪漫雪铁龙新C5在上海开展试乘试驾

雪铁龙新C5

  新浪汽车讯 10月17日,为期两天的“法国风情上海探幽——雪铁龙新C5媒体试乘试驾”活动将拉开帏幕,雪铁龙优雅的身影将穿梭于上海的街头,寻觅那些耐人寻味的浪漫法国余韵。从“上海法国周”的现场到拥有特色法式园林及建筑的花园饭店,从有沪上“小白宫”之称的“白公馆”到法式花园洋房——蒋介石“爱庐”,从现代法国大师的杰作——浦东机场到外滩8号SENS&BUND的法式大餐,新C5带您走过的不仅是一条法国文化之旅,更是一条从历史到现代、从传统到时尚、从典雅到高科技的时空之旅。

  作为雪铁龙公司推出的崭新高科技轿车——雪铁龙新C5,它在上海法国周的优雅登场吸引了无数聚焦的目光。当充分体现法国造车理念的它的典雅外形走过满是梧桐树影的衡山路,一场立体鲜活的法国文明游历就此开始了。其实,新C5就像法国人的个性,他们着迷于开发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为最放纵的奢侈华丽激动不已,又温和地俯身于最质朴的功能,钟爱单纯线条的优美,同样也醉心于最出奇制胜的效果。

  雪铁龙新C5——区别与其他中高档车型的端庄,这是一部完美融合了风格、科技、舒适的汽车;这是一部具有时尚、动感、优雅风格设计的汽车,是一部使您充满驾驶乐趣,安全无忧的汽车。它的出现诠释着雪铁龙公司最新的理念,在您愉悦的旅途中给您全方位的享受!

  作为雪铁龙系列的顶级车,新C5安装了全新的现代高效驾驶帮助装置,带转向的双功能氙气大灯、前停车辅助系统、限速装置等,雪铁龙C5不仅仅关心其驾驶者的安全,也关心他们的舒适,新C5的悬挂技术和降噪技术(利用特殊材料),为她在同级车中提供了最高水平的舒适,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堪称范本的舒适和安全。新C5装配了爆燃式预张紧安全带和拉力限制器,同时还备有七个安全气囊,其中一个新气囊位于转向柱处,能使驾驶员的膝盖和胫骨在受到撞击时得到保护,充分体现法国“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在去年4月的欧洲碰撞测试中新C5更是获得了36分的历史最高分,成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车之一。当我们驰骋于浦东机场的高速公路,就能充分地体验新C5的诸多前沿科技与创新装置、科技人性化本质,感受到技术与舒适的完美融合。

  体验新C5的过程就像从古到今领略源远流长的法国历史文化,其间的内涵需要你在每天生活中慢慢的品味。雪铁龙新C5愿与所有热爱生活、追求品位的个性成功人士分享愉悦的驾乘感受!10月12日-18日,今年的“上海法国周”在上海雁荡路步行街举行,就让浪漫的新C5体验之旅从这里启程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