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 2.0升驾御版全国同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5: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风标致3072.0升驾御版全国同步上市(图)

东风标致307

  本报讯(记者李梓溶)10月17日,东风标致3072.0L驾御版全国同步上市,这是国内中级车市场首款15万元以下的2.0升主流车型,售价为14.68万元,现已在成都地区东风标致成都集大成、四川安捷、四川明嘉4S店全面接受预订。

  驾御版的加盟丰富了307产品,使其全系车型从1.6L-2.0L拥有多达9种不同的配置。2.0L驾御版所具备的190Nm扭矩,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扭矩最大的车型,从而获得出色的加速性能和高速行驶时顺畅的动力输出。此款车型的推出将为更多追求驾御感受的爱车人士带来独特的驾乘乐趣。

  据东风标致负责人表示,东风标致307系列车型上市一年来,已凭借良好的品质和精良的技术水准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赖,2.0L驾御版的推出,为307开拓出了另一极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

  【车型档案】

  动力搭载2.0升16气阀多气门汽油发动机,采用著名的Magnetti-Marelli6LP多点顺序喷射系统,配以五挡手动变速箱,功率达99kW,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扭矩(190Nm),不仅加速时爆发力强劲,高速行驶也有流畅的动力输出。其悬挂系统为四轮独立悬架,并经过专业优化,保证在任何行驶条件下对车轮的精确控制,为驾乘者带来随心所欲的驾御乐趣。

  改进使用经过加强的CRD苛刻道路底盘,还特别针对中国的复杂路况,对车身悬挂系统进行了加强;发动机底护板采用的是钢底护板,另外还特别加厚了底盘防锈减噪的PVC封塑涂层。这些改进令行驶在崎岖山路中的驾驶者仍可随心欣赏沿途风情,尽享畅游乐趣。

  安全东风标致307全系车型安全无级别,307驾御版同样有着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安全配备。包括逐级吸能车身、车身防撞梁、前后盘式制动、ABS+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EVA)、双安全气囊、吸能型转向柱、预张紧安全带和主动式安全搁脚板。这些都为消费者的无忧驾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