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舟科技与奇瑞正式合作生产混合动力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39  经济参考报

  本报长沙电 承担国家电动汽车重大科技专项的湖南神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生产混合动力汽车的系列文件,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神舟公司从“九五”开始连续承担国家“863”项目和湖南省重点科研攻关任务,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其衍生产品大功率镍氢动力电池的综合性能居国际先进水平。在为东风电动汽车公司提供产业配套的同时,已成功进入欧、美、亚洲的主要经济发达国家。奇瑞公司也是国家“863”电动汽车重大专项计划项目的承担单位之一。双方结盟实现了强强联合的构想,将在提升我国汽车工业的竞争力、缓解石油能源压力及减轻城市污染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