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将上演改装车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州(珠三角)地区汽车服务商综合实力10强评选活动将于2005年11月22日-25日在“广州国际汽车展”琶洲会展中心同步举行。目前有皇波萝、新干线、新时速等广州(珠三角)一些大型的售后服务企业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同时,2005年EMMA国际盛会也将于2005年11月22日-2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上演(与第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期同地举行),活动内容包括:EMMA中国赛区05总决赛、48H安装亚洲锦标赛、超级炸机秀等项目。在这一片热气腾腾的汽车嘉年华里,九州国际传媒还主办“广州国际改装车沙龙”。让更多的改装发热友了解到改装车的文化。媒体宣传方面,本次活动将由本报独家支持,羊城晚报汽车俱乐部全程参与。(车贵远)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