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S级轿车中国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S350L售128.8万元,S500L161.8万元

  本报讯10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全新奔驰S级轿车上市发布会。目前,引进中国的全新S级轿车包括两款车型,分别是S350加长版和S500加长版,分别搭载新型V6发动机的S350L和搭载全新V8发动机的S500L。在中国的零售价格S350L为人民币128.8万元,S500L为人民币161.8万元。明年还将引进S600加长版。

  全新S级9月中旬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奔驰就将它投向中国,原因很简单:这里已成为奔驰全球第二大市场。

  中国奔驰总裁韩力达表示,截至今年8月底,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计销售超过1万辆,其中S级轿车占到50%左右,创下了历史最高水平,S级轿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已位居全球第二。

  韩力达说,奔驰在中国的产品投入力度将进一步加大,今后还要加速引进大量的新车型,其中包括一些认为不可能引进的车型,也会尝试性地推出。韩力达透露,奔驰正在考虑将同样刚推出的R级旅行车以及柴油发动机车、奔驰A、B级车引入中国的计划。(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