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SC430 售约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LEXUS雷克萨斯顶级两门硬顶敞篷跑车———LEXUSSC430即将正式登陆中国,预计在国内售价与8月刚在国内上市销售的LX470价格相近,约为98万元人民币左右。

  和LEXUS其他车型一样,SC430在美国获得了巨大成功,在5月18日的2005年度J.D.Power&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中,SC430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最可靠汽车。

  LEXUSSC430配备4.3升V8发动机、5挡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最高功率达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40Nm/3500rpm,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前后碟式制动,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约为6.4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