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用车也应走4S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佘才荣认为商用车也应走4S之路

  日前,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佘才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4S店经营模式将是商用车企业未来发展的必选之路。

  完善服务增强竞争力

  在商用车的专卖店大多采用“作坊式”的路边店时,一些商用车企业开辟了新的生存土壤———4S店,希望提升自己的产品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江淮汽车便是其中的一员,“目前汽车行业销量中有近一半是通过用户的口碑和介绍获得的,因此我们希望通过4S店的经营模式来完善各项服务,从而提高竞争力。”佘才荣表示。据了解,江淮自开展4S经营模式起,其销量便明显有所提升。去年,江淮集团生产销售各类汽车产品达到历史最高的13万辆,比2003年大幅增长40%,今年各类汽车产品将冲刺17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去年增长三成。佘才荣透露,目前江淮已将4S店的销售模式发展到了国内多个城市与地区,为了进一步完善销售服务网络,还将在全国建立70家4S店。本报记者张爱丽实习生仲宝(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