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进口标致307下月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法国标致华南代理商表示,将在11月份引进原装标致307新前脸车型,并且价格方面会带给市场惊喜。据悉,代理商引进的车型包括标致307CC和标致307SW两款过往在国内市场相当受欢迎的车型。其中新前脸的标致307CC双门敞篷版价格预计在38万-39万元之间,而标致307SW旅行版价格则预计在28.5万元左右。

  标致307最明显的改动是前脸造型的变更。新车在5月份首先在欧洲曝光,并在6月份开始陆续出现更详细的资料,随后在7月初开始在欧洲陆续上市。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