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速报 日产发布概念车GT-R PROT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15  新浪汽车
东京车展速报日产发布概念车GT-RPROTO(图)

日产GT-R PROTO

  新浪汽车讯 日产在东京车展第一天(19日),发表了预计2年后正式对市场销售的概念车GT-R PROTO。该车外型设计求新求变,个性鲜明的车尾4圆灯式保留GT-R的优秀传统,另外初次使用专用车体。在之前,这款车仅仅有图解说明,正式实车和详细内容都是在今天公开。

  日产在2001年曾经展出GT-R概念车,21世纪也宣布要持续研发GT-R车系。Carlos Ghosn社长说GT-R是一款梦幻车型,会让驾驶者体验到驾驭汽车最大的满足感。(文/新浪汽车 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