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卡车享受全新生活 中国首家卡车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00  新浪汽车

图为德国MAN越野卡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中国首家卡车俱乐部——德国曼卡车俱乐部在位于北京顺义的基地正式宣告成立,目前我国市场上最豪华的改装越野卡车也同时亮相。曼卡车俱乐部要将“玩卡车”的顶级时尚带到中国,让驾驶MAN卡车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享受。

图为德国MAN越野卡车内部

图为德国MAN越野卡车内部

  据了解,该卡车俱乐部是全球著名的卡车制造商——德国MAN商用车辆股份公司和我国汽车越野运动的领头人刘大地先生共同创立的。作为中国第一家“玩越野卡车”的俱乐部,它不仅要丰富中国的汽车越野运动,还将推动卡车文化在中国的发展。

  德国MAN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中国总裁汉思腾先生表示,卡车文化是汽车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MAN卡车粗犷豪放又坚固安全,这些特性也是卡车文化的代表。我们希望借曼卡车俱乐部把全球流行的“玩卡车”风尚带到中国;也希望MAN的豪华越野卡车能改变人们心中对卡车的理解,让人们知道玩卡车也是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

  该俱乐部使用的越野卡车是根据德国MAN卡车改装而成的。记者从副总裁努林格先生那里了解到,德国的MAN卡车曾经用于军方用途,在性能上,普通越野车和MAN卡车完全不能相比。改装后的越野卡车不仅具有MAN品牌一贯坚持的坚固、安全等优秀品质,同时还是一辆舒适的豪华房车。其配备的独立柴油发电机组可以为车上各种生活服务设施供电。从空调到冰箱,从洗衣机到微波炉,从DVD播放机到车顶卫星接收器,应有尽有。该车价值200万元,是目前我国市场上最豪华、最昂贵的越野卡车。

  德国曼卡车俱乐部的成员都是汽车越野运动的爱好者,在经历了路虎悍马以后,卡车的粗犷坚韧吸引了他们。作为中国第一位参加巴黎—达喀尔拉力赛的车手,刘大地先生说,由MAN卡车改装的房车具有无可比拟的越野能力,能够全天候畅行无阻,可以说是汽车越野玩家的终极梦想。

  刚从阿尔金山试车回来的俱乐部成员还曾经驾驶着MAN越野卡车去了西藏高原的无人区,在他们眼中,卡车决不是传统概念中粗笨的运输工具。在经历了摩托越野,汽车越野的风潮后,驾驶卡车已经成为顶级时尚人士新的生活享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