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发布新欧蓝德 日演员江口洋介到场助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5:15  新浪汽车
三菱发布新欧蓝德日演员江口洋介到场助兴(图)

三菱发布新欧蓝德

  新浪汽车讯 三菱汽车在10月17日在日本发表新型SUV Outlander(欧蓝德),37岁的著名演员江口洋介到场助兴。

  欧蓝德,提高了新开发2.4L铝制轻量引擎和冲突安全性的新开发讲台,进一步导入了三菱公司先进的Lancer evolution成熟的底盘和车体结构。在道路上行驶更加稳定优越,可以称作完美的公路SUV。

  而欧蓝德正好适合活动地域广,并且在上流社会生活的人,与江口洋介这样的著名演员十分吻合。江口洋介本人就酷爱汽车,对欧蓝德印象也十分深刻。在电影电视界等活跃频繁的他,对欧蓝德爱不释手。

  据说江口洋介在小时候就喜欢开车,而且经常不减速过弯,“不知不觉就开到每小时120公里”。(文/新浪汽车 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