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展示2006款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4:58  新民晚报

  近日,哈雷戴维森公司展示了其2006年全新的美式V型双缸摩托车系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6款新车的推出,它们在设计风格和工程方面的升级引人注目。率先登场的是高性能定制车型Dyna车系,在2006年新款中,全面重新设计了动力系统,推出了6速巡航传动系统和2个新车型:简约版的FXDBIStreetBob和限量版的FXDI三十五周年纪念版SuperGlide。同时,Softail车系、Touring车系和VRSC车系也有新车型推出。

  哈雷戴维森推出的2006年新款摩托车以用户最苛刻道路驾乘需求为出发点,秉持着为不同年龄的摩托车爱好者提供驾驶乐趣的设计理念。哈雷戴维森坚信,一辆出众的摩托车不仅应该在机械方面体现完美的性能,更应该有一种情感上的宣泄。每一辆新款哈雷戴维森摩托车都应该象征着一种在过去一个多世纪中燃烧不灭的激情。

  哈雷戴维森2006年新款中最出彩的部分有:Dyna车系经过重新设计后,具备了新的车架几何特征,新的49毫米车叉以及全新六速巡航传动系统;Softail车系重新推出的魅力超群的HeritageSoftail,宽达200毫米的后轮胎被安装在SoftailStandard、NightTrain和SpringerSoftail上;Touring车系新添了功能完整但装饰更简洁的StreetGlide。Harman/Kardon的新型高级音响系统是一种集成型的高级音响系统,将成为摩托车行业音响系统新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