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新款客车上海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4:56  新民晚报

  在第二届中国客车大赛获得公路客车和节油客车金奖第一名的安凯WK87豪华卧铺客车及K35等新型客车,近日在上海举行巡展推介活动。

  据悉,WK87公路豪华卧铺客车是安凯引进德国奔驰赛特拉最新技术开发的新型豪华客车,该车将世界先进的汽车科技集于一身,配备世界最先进的电子技术。卧铺采取“1+1”的铺位陈列,并且每个铺位都装配液晶显示器。新的卧铺客车设有驾驶区、商务休闲区,被称为流动的高级宾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