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公布2005年永续发展报告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2:16  新浪汽车

  密歇根州迪尔波恩10月18 日电/新华美通/-- 通过公布其2005年度永续发展报告书 (Sustainability Report),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继续致力于履行该公司对社会、经济和环境的责任。该报告书还详述了该公司所面临的机遇和取得的成功。

  福特自2000年起就已开始发表企业市民报告 (Corporate Citizenship Report),以阐明该公司在社会、经济和环境问题方面的计划。

  Ceres 企业责任项目主管兼该报告评审委员会主席 Debra Hall 表示:“与股东、环境学家以及其他主要的利益相关者之间进行公开而真诚的对话已使福特获益匪浅,而这些对话主要是与全球气候变化等紧迫性的永续发展问题相关。在这些反映了不同的观点的丰富而具有探究性的对话中,福特和该报告委员会将利益相关者的参与程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从而得出了有胆识的永续发展报告书,该报告书真实地记录了该公司过去的表绩和未来的挑战。”Ceres 是投资者、环境组织和其它公共利益机构的联合体,主要致力于与一些公司在永续发展的业务模式方面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福特汽车公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