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游客见证上海大众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1:40  新浪汽车

  以“360°车体验”为主题的上海大众汽车嘉年华登陆第六届中国花博会,为节日期间的成都市民送上了为期一周的汽车狂欢体验!在国庆大假期间,上百万游客在过足花瘾的同时也过足了车瘾。许多游客表示,这场集赏车、游车、试车、选车于一体的多元化活动是他们所见到的最为“色彩缤纷”的汽车文化活动。

  车体“花”绘与万花相映成趣

  既然是在第五届花卉博览会上举行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内容当然离不开姹紫嫣红的各种花卉了。在专业彩绘大师点线描绘之间,一辆白色的POLO车逐渐变得“花团锦簇”与周围“花海”相映成趣。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告诉记者:“在车身上进行车体‘花’绘对我们普通市民来说挺陌生的,自家的车可舍不得让人画‘花’,不过画得的确很漂亮。”

  飓风特区将实惠进行到底

  从8月8日起上海大众已经启动“飓风行动”,对旗下普桑、桑塔纳3000、GOL帕萨特4大品牌十多款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普桑、GOL大幅促销,桑塔纳3000价格也有重大调整,帕萨特系列则继续增值、超值的营销策略。这场大众飓风着实吹动了不少购车人的心。在汽车嘉年华“飓风特区”,许多上海大众的经典车型都以超低特价销售。经销商配合此次活动推出的各项超值优惠措施也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看来虽然已进入秋季,“飓风行动”的影响却仍在继续。

  据悉,由于是在国庆假期举行的活动,此次汽车嘉年华着力强调“动起来”的意义,从现场表演、游戏到试车,车与观众之间有充分的互动空间,将娱乐贯穿于活动之中。 (辛文)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