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杭州车展长安福特福克斯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20:06  新浪汽车

  勿庸质疑,作为福特立足中国市场的重头戏,9月的上市新车福克斯无疑是此次长安福特此次出击杭州西博车展的主力车型。长安福特一直以来对浙江的市场都极为关注,继 去年参加了杭州的西博车展之后,今年再次出手拿下了600平米的展位,除了使出福克斯这款武器外,还力推蒙迪欧精英型、嘉年华等新车及代表性车型。

  福克斯亮相车展

  去年北京车展上福克斯概念车第一次亮相,今年4月量产车出展上海车展,9月份正式上市……喧嚣出场的福克斯自然不会错过杭州车展这个能充分体现浙江市场的阵地。

  作为长安福特推出的重要代表作,福克斯传承了欧美两大洲年度风云车的优良血统,其欧洲现代设计风尚,卓越驾驭品质以及精湛的德国工艺,也聚焦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福克斯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时尚大胆的车身设计,尽显名车风范,Duratec-HE DOHC 16V 反置式发动机,直列横置4缸双凸轮轴,塑钢等长进气歧管以及VIS可变惯性进气装置,SLA Control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从各方面确保了其卓越的机械性能及驾驭品质;而其豪华型所采用的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豪华式皮质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铝合金质感装饰方向盘,内置6碟CD音响系统与16寸豪华式铝圈,目不离路人体工学内装设计,ABS+EBD等进一步为驾驶空间与过程提供了便利、舒适与安全保障,使车主的驾车体验更为安心并生动有趣。

  蒙迪欧精英型

  自去年进入国内车市后,蒙迪欧的表现相当抢眼。今年3月的升级让蒙迪欧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手动挡蒙迪欧以不到19万元的价格低价入市,而21.98万元的尊贵型蒙迪欧则增加了电动座椅和DVD影院系统等豪华配置。此款精英版的推出长安福特意在争夺20万元左右的中级车细分市场。

  虽然只有不到20万元的价格,但精英版蒙迪欧的配置并不低,电动天窗、ABS+EBD+E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行车电脑与方向盘指控操作系统等与尊贵型蒙迪欧并无区别,只缺少了电动座椅和DVD影院系统。然而,2万元的价格优惠足以让人心动。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