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运动休旅概念车EQUATOR东京车展首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16:18  车经-车时代周刊

  福特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全球顶尖运动休旅概念车FORD Equator将与All-new Focus和Explorer 等车款在39届东京车展首度展出!

图为福特顶尖运动休旅概念车 Equator

  由区域合作发展出的Equator结合了FORD所有SUV车款最佳的性能、设计及运动功能,其优异的外观与内装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将具有极佳的市场优势。Equator将搭载一具3.0升的V6 Duratech引擎,并搭配计算机控制智能型四轮传动系统,依据目前的设计稿来看,Equator基本上仍保留Escape的部分元素,并融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宽敞的车室营造出更舒适的乘坐空间与便利的制物空间,而Equator这个名称亦曾出现于2000年FORD另一辆概念车上,本次Ford在东京车展展出Equator后,极可能就是FORD下一代都会型SUV的全新战将。

图为福特顶尖运动休旅概念车 Equator

  FORD Equator将于本届东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度发表,而另外一款则是稍早在巴黎车展亮相的双门硬顶敞棚FORD Focus Vignale,展现出FORD Focus在全球宽广的车系。这辆首先在2004巴黎车展展出的Focus Vignale概念车款将于2005东京车展再度现身,此一双门硬顶敞棚车款展现出此款充满感性设计的经典名车Focus优势!Focus Vignale命名源自1950-60年代活跃的意大利设计名师Alfredo Vignale之名。 Focus Vignale 概念车将成为未来FORD即将在竞争激烈的日本市场发表的Focus原型车。

图为福特顶尖运动休旅概念车 Equator

  此外,本届东京车展FORD也将推出Focus、Focus ST、Focus C-MAX、Focus WRC Concept、Explorer与Mondeo,以让亚洲市场了解FORD全球化最先进的造车工艺。(董怡君)

图为福特顶尖运动休旅概念车 Equator内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