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20即将上市 2.0升旗舰型预售15万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5: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全国征集经销商、披露详细参数以及预计售价的出笼等迹象表明,奇瑞新车A520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

  记者近日在某网站上看到了奇瑞公司针对A520轿车的招商函。在招商函中奇瑞把A520形容成“空间最大的A级轿车、安全科技的巅峰之作和首屈一指的动力性能”,并且首次披露了A520的外观和内饰的照片。此次招商涉及黑龙江、山东、河南、海南、四川等28个省、直辖市的114个城市。

  而在此前,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520是奇瑞确定要在今年上市的新产品,其中2.0旗舰的价格估计在15万元以内。

  秦力洪称,这款B级平台上的A级车,吸取了经典建筑的优点,采用类似帕萨特的穹顶造型,结构坚固,空间大,风阻系数小。新车将启用奇瑞自主研发的全新系列全铝引擎,装备四气囊、ABS、EBD等安全装置,其2.0旗舰的售价估计在15万元以内。此外,在北京和上海车展上广受关注的奇瑞CR0SSOVER(B14)概念车,最快也能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将搭载奇瑞的2.0升、2.4升汽油机和1.9升柴油发动机。届时,奇瑞的产品阵容又将强大许多。(记者 郭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